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14:22

布局全球化,卡萨帝屡获海外用户认可

真正的全球高端品牌,不仅要在产品力上建立独特优势,而且还要深入不同的文化融汇贯通,把产品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与用户形成价值观的共鸣。卡萨帝近年来在海外倍受认可,核心就在于满足了高端用户深刻的情感需求。

当地时间 1 月 8 日,意大利知名主持人Giulia Piscin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工作心得,同时表达了对卡萨帝酒柜的赞赏。

Giulia Piscina毕业于帕维亚大学传播、创新和多媒体专业。她曾先后获得过假日酒店乐队小姐较高排名和伦巴第平衡小姐较高排名,还曾主持过意大利知名的《Affari ltaliani》杂志及《福布斯》杂志的线上、线下活动,现在,Giulia Piscina不仅是金融节目《Finanza Now》的主持人,也是帕维亚大学的公共演讲导师。

近年来,像Giulia Piscina这样选择卡萨帝的全球高端用户比比皆是。从南非高尔夫球较高排名Juan Swart、到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总督,再到比利时、德国、法国的多座古堡主人和意大利、澳洲的博物馆和酒庄,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卡萨帝。

这很大程度得益于卡萨帝在全球市场的频繁亮相。 2023 年 1 月,卡萨帝在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同时开放位于高端购物广场的卡萨帝展区; 3 月,卡萨帝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 9 月,卡萨帝携壁画电视M160、墅式冰箱、中子F2 洗干集成机等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同月,卡萨帝在泰国曼谷吉姆汤普森艺术中心开展首届思享荟。

这些全球高端用户的共同认可,反映了卡萨帝在全球化布局中日益增强的影响力,而这背后是一个高端品牌的创新故事。

卡萨帝屡获认可:产品硬核实力是关键

意大利向来对品酒有着深厚的文化传统和独特的偏好,作为世界上葡萄酒生产大国之一,意大利拥有丰富的葡萄品种和多样的酒风格。意大利人对本地葡萄酒有着深厚的偏爱,在饮酒时非常注重酒与食物的搭配,此外,在意大利,品酒不仅仅是个人的享受,更是一种社交活动。

当品酒变成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酒柜的产品硬核实力就成为消费者考量的重点。一台好的酒柜,不仅要具备先进的温控技术、噪音控制和能源效率,还要注重设计美学,最 好能配有现代化的管理科技。像Giulia Piscina这样的知名人士,他们追求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重视的是个人品位的体现。

卡萨帝酒柜就美好契合了这些要求:首先,卡萨帝独特的双温区设计能同时存放红白葡萄酒,而准确控温功能则确保了葡萄酒的最 佳风味和口感;同时,卡萨帝酒柜提供多种容量选项,满足不同空间和收藏需求,内部空间设计合理,便于存放各种大小和形状的葡萄酒瓶;此外,卡萨帝酒柜还集成了智能化功能,如通过手机APP管理酒柜,用户可以轻松查看和调整酒柜内的温度,甚至远程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全系列产品设计都注重高端和美学感,外观上通常采用现代而优雅的设计语言,这使得它不仅是一个储酒设备,更是家居装饰的一部分,在社交场景下为氛围增色。

这种显著的“产品力”让卡萨帝在酒柜这个欧美品牌传统优势品类上打出差异化优势,赢得海外用户的认可。

独特智慧场景:实现定制化品酒体验

如果说产品功能相对容易被模仿,那么不断迭代升级的智慧场景服务,才是数字化和智能化趋势之下品牌的强壁垒。

以葡萄酒管理来说,即便拥有一台功能强劲的酒柜,消费者还是要花大量精力进行管理。例如,要逐一检查葡萄酒的存储条件、记录酒品信息,以确保完全掌控酒的储存状态和最 佳饮用期,不同类型葡萄酒的温湿度控制也是个难题。

这些长久存在的用户痛点,在卡萨帝智慧储酒场景下都得到了解决。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建立线上酒窖,通过扫描瓶身上的标签以获得酒的产地、成分、生产年份等相关信息;同时,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安排酒柜空间,例如根据葡萄酒的种类和需要饮用的时间来优化存放位置。

数字化管理大大简化了传统的酒类管理流程,使得用户即使不在家也能轻松掌控自己的酒柜。

智能储酒场景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喜好和需求来定制设置,比如设定特定的温度区域,或创建个性化的酒品目录,每位用户都能根据自己的品味来优化储酒环境,确保每瓶酒都处于最 佳的存储条件。

可以说,卡萨帝智能储酒场景通过技术创新和智能解决方案,为每一名热爱品酒的用户配备了专门的“酒藏管家”。

卡萨帝的产品创新和智慧场景,是其在全球市场上高歌猛进的关键。将科技感和智慧体验渗透至消费者的衣食住行中,卡萨帝不仅提升了高端用户的生活品质,也展现了其在全球的巨大增长潜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