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14:16

张艺谋新片《第二十条》定档 2024春节档已官宣六部电影

今日,备受期待的张艺谋新作《第二十条》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与此同时,影片的全阵容演员也首次向公众揭晓。

据了解,这部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汇聚了雷佳音、马丽、赵丽颖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除此之外,还有高叶、刘耀文、张译、王骁、范伟、于和伟、陈明昊、许亚军、李乃文、刘奕铁、潘斌龙、杨皓宇、蒋奇明、乔杉、蒋诗萌、阿如那、丁勇岱、王沛禄等一众演员的加盟。

电影 视频

《第二十条》是继2022年的《狙击手》、2023年的《满江红》之后,张艺谋第三次进军春节档。影片以现实主义喜剧的形式,通过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和从小人物视角切入,深入探讨了刑法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的法条背后的公理人情。

值得注意的是,2024年春节档已经有多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定档。除了《第二十条》,还有《熊出没逆转时空》《飞驰人生2》《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和《热辣滚烫》等作品同台竞技。

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刻,电影市场也呈现出蓬勃生机。各种类型的电影争相绽放,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电影的上映,看看它们将如何在大银幕上书写属于2024年春节档的辉煌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