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09:32

Lexar雷克沙与慧荣科技“重拳出击”,移动固态硬盘新品亮相CES 2024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2024 于美国当地时间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期间,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表示双方将在多个方面整合自身优势,形成协同成长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存储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

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深耕存储行业,已拥有全品类的存储产品布局以及全链路的垂直产业整合能力,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多年来,Lexar雷克沙不断通过推出高品质、高性能的存储解决方案及创新产品,满足用户不同的存储需求,带来了绝 佳的设备使用体验,收获了用户的信任与赞赏。与此同时,Lexar雷克沙积极寻求与合作伙伴们的合作共创,保持深度合作,共建存储生态。

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是NAND Flash主控芯片的全球领导 者,拥有超过 20 年的主控设计经验、多项独有的IP研发专利以及专业闪存管理、ECC纠错能力及全面数据保护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本次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合作的达成,不仅让Lexar雷克沙的全品类存储产品“生态圈”再添新成员,还为业界带来风向标般的存储技术方向引领。

Lexar SL500 高速移动固态硬盘与Lexar ARMOR700 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便是Lexar雷克沙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合作的最 新成果。Lexar SL500 移动固态硬盘,采用USB3.2 Gen2x2 传输标准,读写速度分别高达2000MB/s和1800MB/s,千兆的大文件都能实现妙传。而且,该产品兼容性广泛,不但可以适用于手机、电脑、相机、Xbox、PlayStation等,还支持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上的4K 60FPS ProRes Apple Log视频录制,可以满足用户随时跨设备跨平台传输存储大型文件数据的需求。

同样支持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以及高达4TB容量的Lexar ARMOR700 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则可谓是高性能、高品质、大容量三者兼具的“三全”产品。它最 大的优点是不惧艰苦的工作环境,可以承受 3 米的防摔,还通过了防水和防尘IP66 等级测试认证,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都能够提供快速、高效、安全的数据存储体验。

据悉,这两款产品都有参展CES2024,并收获了许多参展商、参展消费者的好评。

而且,Lexar雷克沙的移动固态硬盘都配有Lexar DataShield安全软件保护机制预装 256 位AES安全加密软件,让用户可以安心使用,不必担心数据安全问题。

在CES2024 上,Lexar雷克沙还展出了旗下高端存储影像卡系列新品——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4.0 Type B DIAMOND存储卡以及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4.0 Type A GOLD存储卡。这两款高端存储卡不仅继承了“高品质、高性能、大容量”的Lexar雷克沙家族基因,还创新性地使用了CFexpress 4.0,性能方面可谓是在高端存储卡赛道上一骑绝尘,领先一大步。

并且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4.0 Type B存储卡 DIAMOND 系列更是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荣膺美国头部媒体Videomaker的Best Storage of CES2024 奖项。

在固态硬盘方面,还有代表产品Lexar Professional NM1090 M.2 PCIe Gen 5X4 NVMe固态硬盘 SSD马甲版,前瞻性地使用了下一代PCIe Gen 5X4,读写速度分别可高达12,000 MB/s与11,000 MB/s,运行更流畅更安全。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的存储将是更前瞻、更高能和更加个人化的,与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层的关系,才能够更加快速及时地满足用户日益变化的存储需求。本次Lexar雷克沙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的战略合作,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在存储行业的地位,还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存储产品以及更加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品牌与新品相关,关注Lexar雷克沙的官方微信号获取手资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