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09:22

苹果Vision Pro虚拟现实耳机上市数量极其有限 预计很快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苹果即将推出的Vision Pro虚拟现实耳机可能会很难买到。郭明池周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鉴于苹果只计划生产6万至8万台这款定价3499美元的虚拟现实耳机,加之它将在2月2日发布,他预计这些耳机有可能会很快售罄。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分析师估计苹果每年的iPhone出货量通常可达2.25亿部。郭明池的预测凸显了自Apple Watch以来,这是苹果首款重要新品推出的局限性。

苹果去年夏天公布了这款耳机,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本月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仅在2月份在美国发布,这表明该产品的推出是有限和受控的。苹果并未召开第二次发布会来讨论该产品。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Vision Pro短期内不太可能对苹果的销售额产生重大影响,但他们将观察消费者的反应,以预测未来版本耳机的销售前景。技术专家也想知道人们将如何使用Vision Pro。去年夏天,苹果演示了更换笔记本电脑、观看3D电影和浏览全景环境等功能。

郭明池写表示,苹果的核心粉丝可能会对这款耳机垂涎三尺,这可能会导致产品很快售罄。他说:“尽管苹果没有明确界定Vision Pro的定位和关键应用,价格也不便宜,但它提供了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加上忠实粉丝的支持,我预计它发布后会很快售罄。”

Vision Pro是苹果自2014年发布Apple Watch以来的首款重要新品。它使用一组摄像头和传感器,在耳机内部的高级显示屏上显示集成了苹果软件的真实世界景象。该设备需要为每个用户进行定制,包括为佩戴眼镜的人定制镜片。

为了准备这一发布,苹果正在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告知他们可以预订产品演示,还在本周为该产品投放了全国性电视广告。可以说,Vision Pro虚拟现实耳机的发布是苹果多年来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