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08:00

抄袭是不可能的!赵明要给罗永浩送荣耀手机:好好体验下我们的系统

快科技1月12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荣耀推出了多款新品,而会后赵明也是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期间他曾表示,要送罗永浩手机。

1月10日,荣耀推出MagicOS 8.0,其中一项名为任意门”的特色功能引发争议。

罗永浩在其辟谣号上指责任意门”荣耀抄袭锤子手机的One Step(一步)功能,并喊话赵明:这就是赤裸裸照抄锤子手机的One Step啊,赵老师是不是被做产品的孩子给骗了?你们又不是苹果。”

赵明表示,荣耀任意门在第一代MagicOS上发布就已经有体现了。交互逻辑就是把答案准备好,用最快捷的方式一步直达,不需要用户再去自己操作。

之前他们只能做到最简单的单意图识别,现在AI可以在一段文字中分辨意图和关键字,就成为多意图识别的全新交互。过去用输入法,用卡片(MagicUI 5.0),到现在,都是一张图纸。

赵明还公开表示,回头可以把荣耀的手机也给罗老师送一部,让他体验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