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07:30

排面拉满!小米汽车上央视:自研汽车平台亮相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最近,小米汽车官方选出网友最关心的100个问题,并一一解答,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小米汽车、了解小米SU7。

在日前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中,介绍了2023年中国汽车的成绩,其中就有小米汽车的身影,可以说牌面拉满。

据了解,小米汽车莫德纳平台架构在央视亮相,这是小米全自研汽车平台。

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摩德纳平台架构设计目标是要做100项第一、唯一、最”,偶尔有一两项被友商截胡都不是事儿。

小米汽车摩德纳平台拥有全球最高转速小米超级电机、全球最高电机峰值功率、全球最高电控峰值效率、国内唯一自主设计9100吨小米超级大压铸设备集群、同级最高整车扭转刚度、全球首发可量产的端到端感知决策大模型。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后,央视财经频道也报道了相关内容,报道称,小米汽车披露五大核心技术的进展,在电池、电驱、大压铸、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关键领域,小米的自主研发技术实现多项创新突破等。

据悉,按照小米计划,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