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7:45

男子手指被鳄龟咬住痛哭一个多小时:消防员用酒成功救援

1月11日消息,小时候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近日,有男子不慎被一只鳄龟咬住手指长达1个多小时,由于十指连心,男子不停痛哭。

据称,事情发生在广东佛山顺德区,男子本来想用网兜将这只鳄龟拿出来,但不料被其死死咬住,被咬后,男子试过将鳄龟放到水池里,还使用钳子等方法,但它就是死活不松手。

整个过程长达1个小时,而这个过程中,男子被疼地不停流泪,无奈之下只能向消防求救。

消防员将50度的白酒灌到了鳄龟的嘴里后,这只鳄龟最终才松开了嘴,好在没有伤到男子筋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网友:起锅烧油,晚上必须炖了它;手指头没断就庆幸吧,这可是攻击性极强的鳄龟啊。

资料显示,鳄龟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一,主要栖息在美国南部的水域,它还是凶猛的肉食类动物,繁衍到一定程度,会对当地河流的生态系统造成威胁。

鳄龟长相奇特,浮在水中,第一眼看上去像一条鳄鱼,其头部呈三角形,不能完全缩入壳内,背部形成棘突,似鳄鱼的尾,因此而得名。

在我国,鳄龟属于外来物种,体型大且攻击性强,没有天敌,因此更加容易泛滥,日常生活中见到它在野外,一定要联络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