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7:09

男子手指被鳄龟咬住痛哭一个多小时 救援用 50 多度白酒灌入才脱险

近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发生一起惊险事件。一名男子试图从网兜中取出鳄龟时,不慎被其死死咬住手指。痛苦之下,他多方尝试自救未果,已苦苦挣扎了一个多小时。

消防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陷入极度恐慌。他们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但鳄龟的咬合力极强,常规手段如将鳄龟放入水池或使用钳子限位均无法使其松口。

面对困境,消防员果断采取特殊措施。他们用 50 多度的白酒灌入鳄龟口中,利用酒精的刺激作用,终于使其松开了嘴。经过紧张救援,男子成功脱险,但手指上留下了鳄龟深深的牙印。幸运的是,经检查男子的手指并未伤及筋骨。

这起事件提醒我们,与野生动物接触时应格外小心,以免发生意外。对于鳄龟等危险动物,应保持安全距离,切勿随意触碰。同时,一旦遭遇类似险情,应尽快报警求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