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11 16:59

知乎职业教育品牌「知乎知学堂」正式独立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据知乎官方消息,1月11日,知乎在京举办「2024知乎教育大会」,宣布职业教育品牌「知乎知学堂」正式独立运营,并发布知乎知学堂品牌业务矩阵及未来发展战略。

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表示,今天的知乎,不止于社区,正转变为一个为新职人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的公司,满足新职人包含职业教育在内的各类需求。

微信截图_20240111165908.png

知乎高级副总裁、知乎知学堂 CEO 张荣乐表示,知乎知学堂已经成为国内覆盖品类最全的职业教育内容体系之一,未来将持续推动数字化赋能,用科技重塑职业教育行业,并通过开放协作和产教融合,助力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知乎知学堂,是知乎推出的软件,定位于为成年人群提供知识产品的学习平台。「知乎知学堂」当前覆盖包括数据分析、零基础写作、Office办公等职场实用技能课程以及提供考研、法考、雅思、教资、MBA、ESG 等热门考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