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6:51

小杨哥徒弟小黄回应近期改变:从给兄弟带来欢笑到全面思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1月10日晚,小杨哥的徒弟“红绿灯的黄”在直播中分享了她的近期感悟。她表示,过去自己只想着给观众带来欢乐,而忽视了这种行为可能对年轻观众造成的影响。现在,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并努力提升直播内容的品质。

“红绿灯的黄”坦言,以前自己的思考方式较为狭隘,认为某些行为并无大碍。但现在,她开始全面地看待问题,努力优化自己的缺点,希望为观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

直播

她强调,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免给年轻观众带来不良影响。同时,她也表示会更加注重直播内容的品质和内涵,以传递更多正能量和有益的信息。

“红绿灯的黄”的成长和改变,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许多观众表示支持她的决定,并期待她在未来的直播中能够展现更加成熟和有深度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