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1 15:03

当贝U1超短焦深度体验:ALPD激光叠加带来全新观影体验

诚然,投影仪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一样电子产品,超大屏观影带来的幸福感难以言喻。但是有很多人会发现使用投影仪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里空间太小,投影仪到墙面的距离空间受限,导致投屏的画面很小,体验感极差。

这是因为现在市场上多数投影仪都属于长焦投影仪,这类投影仪投屏 100 寸的大屏画面基本上需要 3 米以上的距离,这对很多需要投影仪的租房党和小户型的用户来说非常不友好。于是超短焦投影仪的出现成为了这类人的福音,因为超短焦最 大的优势便是可以在超短距离内投射出百寸大屏,不占位置不占空间即可享受超大屏观影。

一、什么是超短焦投影仪?

超短焦投影仪顾名思义就是投射比相对较小的投影仪。再简而言之就是投影仪在超 级短的距离内投射出巨大的屏幕。市面上主流的长焦投影仪的投射比基本都是1.2:1,这意味着投射出 100 英寸的超大屏需要2.7m的距离。投射比小于 1 的则称之为短焦投影仪。而投射比在0.4: 1 以下的则称之为超短焦投影仪,只需要20-30cm左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 80 英寸以上的超大画面。

言简意赅地说,即在超短距离内投射出超大屏画面。这对于租房党和小户型的用户来说是十分方便的。

二、超短焦投影仪有什么优势?

投影仪的亮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投影仪所投射出来的画面质量,而超短焦投影仪相比起长焦投影仪来说拥有超短的投射距离,能够降低由于远距离投射画面所造成的光衰程度,因而能够拥有更强的画面表现能力。

三、 2024 年货节价比高的超短焦投影仪推荐

在一众 3000 元价位里的超短焦投影仪里,从外观、画质、投射比、系统等几大方面综合考究来看,当贝U1 都可以说是性价比和质价比都很高的一款超短焦投影仪。

当贝U1 超短焦投影仪采用的是ALPD激光光源,得益于ALPD激光光源,当贝U1 同时具备了亮度高、寿命长、功耗低、抗光强、色彩表现丰富等特点,能够投射出更加纯净真实的画面,并且相比三色激光,不会出现散斑问题,在惬意观影的同时也能够保护视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U1 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拥有1080P高分辨率,以及1250ANSI流明的高亮度,即便是在开灯环境下,其观看效果也很出众。

对于一台超短焦投影仪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投射比,投射比越小,其所投射出来的画面就越大。当贝U1 激光投影仪的投射比为0.23:1,市面上的多数超短焦投影仪譬如坚果O1S的投射比均为0.25:1,这意味着当贝U1 能够在短短34cm的范围就能够投射出 100 英寸的超大屏画面,贴墙摆放即可,无需占用过多空间,并且不会出现物体或人直视光源的意外情况,这对于有宠物和小孩的家庭来说也更具有保护性和便捷性。

当贝U1 超短焦投影仪搭载的是自研的当贝OS4. 0 系统,内含海量的影视资源,并且支持桌面自定义,最重要的是开机无广告这一点深得用户喜爱。它还支持远/近场语音操作功能,方便又智能。

除此之外当贝U1 还有一个双ToF传感器,除了支持全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之外,它还拥有一个墙面平整度一键校正的智能功能,可以通过小程序或者手机APP当贝家来进行画面一键校正。对于那些家里墙面凹凸不平整的用户来说,这是一项很实用的功能,解放双手就能够直接享受到平整流畅的大屏画面。

综上来看,当贝U1 集合了“超短焦+激光”双重性能buff,轻轻松松就可以在超小空间里投射出 100 寸以上的超大屏!当贝U1 的价格在 3000 元左右,性价比高,对于小户型和租房党来说,当贝U1 是理想选择!大家可以趁着这次年货节冲一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