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3:35

12306候补购票功能优化 增加候补订单和备选方案数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12306网站、App候补购票功能升级:用户可同时提交6个订单,扩大候补选择范围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自即日起,12306网站和App的候补购票功能将进行升级。此次升级旨在提高旅客候补购票的成功率,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购票体验。

以下是本次升级的主要内容:

  1. 增加候补订单数量:每名旅客可提交的待兑现候补订单数量由原来的2个增至6个,每个订单最多可添加9名乘车人。
  2. 增加备选方案数量:旅客在提交候补订单时,可选择相邻2个乘车日期、每个日期可选择5个车次席别的组合,最多可选择10个组合。优化升级后,旅客可选择预售期内任意3个乘车日期,累计最多可选择60个日期车次的组合,每个车次可选多个席别。
  3. 扩大候补订单兑现时间选择范围:原来候补订单截止兑现时间最晚为开车前2小时,优化升级后调整为开车前20分钟,旅客可在更大范围内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修改截止兑现时间。
  4. 临时新增旅客列车席位优先配售给已提交候补订单的旅客:在车票起售时,铁路12306将自动优先配售给已提交候补订单的旅客。旅客在提交候补订单时,可选择接受购买符合出行需求的新增旅客列车车票。

通过本次升级,12306网站和App的候补购票功能将更加完善,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购票体验。

12306候补购票功能重磅升级:可同时提交6个订单、显示预估成功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