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3:45

三七互娱回应创始人朋友圈言论:近年一直周末双休

近日,三七互娱CEO李逸飞7年前的一条朋友圈截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条朋友圈内容是关于周六是否需要休息的讨论,引起网友热议。

李逸飞在朋友圈中写道:“为什么到我们就周六要休息,人为什么一定要周六休息?一定有人私下或者心理一定会觉得我很变态吧,但这确实是我的心声。”

三七互娱CEO  7 年前朋友圈被热传:周六不需要休息 我们父辈都工作

对于这条朋友圈,三七互娱方面在11日回应称,这是6、7年前的图,仅是针对某媒体2017年3月9日的文章《距离张小龙就差一个和菜头了》的评论观点,近年来三七互娱一直实施周末双休制度。

有网友认为,父辈们大多有奉献精神,愿意牺牲自己缩短差距,集体主义深入人心。现阶段年轻人奉献精神”低,并非年轻人的问题,而是社会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必然。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公司能够将赚到的利润更多地分给员工,那么周六是否休息的问题自然会得到解决。

总之,这条朋友圈引发了关于工作与休息、奉献精神以及社会价值观的广泛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