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1:51

扎克伯格跨界养牛:追求高品质牛肉 家人将参与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近日,社交媒体巨头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一项令人瞩目的新事业——养牛。这位科技界的亿万富翁将在夏威夷的寇劳牧场开启他的养牛之旅,目标是将这里打造成“全球最高品质的牛肉”的生产基地。

烤肉 五花肉 牛肉 (2)

在Instagram上,扎克伯格分享了他的养牛愿景,表示将用当地种植的澳洲坚果粉和自制啤酒喂养和牛和安格斯牛。他强调了饲料来源的本地化和垂直整合,以确保牛肉品质达到最高标准。扎克伯格还透露,他的女儿们将参与到牧场运营中,进一步增强家庭与项目的联系。

这一举动标志着扎克伯格在多元化事业组合中的一次独特尝试,离开了他的科技领域专长。养牛项目成为他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激情项目之一。扎克伯格表示:“在我所有的项目中,这是最美味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