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1:17

单日销售破万!Rabbit可放口袋的迷你AI设备R1首批售罄

划重点:

- 🚀 **销售突破预期:** Rabbit在X(前身为Twitter)发布消息称,其口袋尺寸设备R1在推出的第一天就售出了1万台,远超预期。

- 📱 **功能多样:** R1搭载2.88英寸小屏幕,运行Rabbit自家操作系统,采用“Large Action Model”作为通用控制器,可实现多种应用的集中控制,无需使用手机。

- 🗓️ **预售开启:** 尽管首批设备已售罄,用户仍可在Rabbit官网上预订R1,并预计在2024年4月至5月之间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创业公司Rabbit的口袋尺寸设备R1在推出的首日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这款售价199美元的AI设备售出了1万台,宣告首批设备售罄。

在X(前身为Twitter)发布的帖子中,Rabbit表示:“当我们开始研发R1时,内部曾表示如果在首日售出500台我们就会感到满意,而在24小时内,我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的20倍!”

image.png

R1是Rabbit在周二的CES上推出的一款设备,配备了一个小巧的2.88英寸触摸屏,运行着该公司自家的Rabbit操作系统。该设备采用了一种名为“Large Action Model”的技术,作为一种“通用的应用控制器”,可以在无需使用手机的情况下播放音乐、购物和发送消息。此外,它还允许用户对设备进行训练,以适应特定应用的交互方式。

image.png

尽管首批设备已售罄,但用户仍有机会在Rabbit的官方网站上预订R1。Rabbit表示,预计交付日期为2024年4月至5月。对于在首批设备售罄之前完成订单的用户,预计将在3月开始发货。这一销售成绩表明,用户对于R1这一口袋尺寸设备的兴趣高涨,同时也预示着这一领域的市场潜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