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1 10:39

摘镜梦想,从麦迪格开始,尹洪院长让我的世界更加清晰

戴镜人苦戴镜久矣,与大多数近视同僚相同,每日清晨醒来,我第 一件事就是摸索着寻找眼镜,近视不仅给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且也封印住了我的美丽。因此,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这一切,决定寻求一种方法来矫正我的视力。

经过多方研究和咨询,我选择了麦迪格眼科医院。预约了好久的术前检查,最后终于约到了大咖尹洪院长的号。尹洪院长是业界的翘楚,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知识。他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细致的态度,让我对接下来的治疗充满了信心。 20 多项检查全部过关,在他的建议下,我最终选择了半飞秒手术。

眼睛是一个构造复杂的器官,眼科手术器械的每一次挥动都如履薄冰,一个小的动作都有可能会对患者的眼睛造成不可逆的损伤,眼科医生,就是“刀尖上的舞者”,专业素养过不过关,关系着手术成败。

麦迪格尹洪院长是原解放军四十四医院眼科准分子激光中心主任,曾在吉林、广州、贵阳等多省市从事临床眼科工作 30 余年,现在已经成为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贵州省屈光医师协会会员、贵阳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员眼科主任医师、贵州省视光学会第 一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经验丰富、专业基础扎实。

他还拥有第 一批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眼科准分子激光上岗证和美国威视公司颁发的首批ICL(晶体植入术)手术合格证,荣获蔡司公司颁发的全飞秒Smile证书,德国视明公司准分子激光系统亚洲地区培训中心教授,是国内屈光手术领域和案例最丰富的专家之一,拥有贵州飞秒第 一人的称号,技术水平非常过硬。

手术过程很快,滴上麻醉后,我保持两眼一直盯着一个亮点,眼球不动, 10 分钟不到就结束了。过程很顺利,第二天视力就恢复到了1.0,我的世界就是一片清晰,不夸张地说,我连地上的草都能看得清。

最近,很多人夸我变漂亮了,问我做了啥美容项目,就是做了近视激光手术而已。总之一切都要感谢麦迪格尹洪医生。摘掉眼镜,我发现,原来我的眼睛是真的很大、很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