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09:53

霸王茶姬回应外卖按杯收取包装费:实为保温袋费用

近日,有消费者在网上爆料,称在霸王茶姬官方小程序上购买了6杯奶茶外卖,却被收取了6元的包装费。包装费是按照杯数累加计费的,但实际上6杯奶茶只用了2个包装袋。他质疑这种收费方式很不合理。

有网友也分享了类似的经历,称19杯奶茶被收取了19元的包装费。

霸王茶姬,新茶饮,奶茶

对此,霸王茶姬工作人员解释称,堂食会赠送包装袋,但小程序外卖点单时收取的“包装费”实际上是保温袋费用。他们按照保温袋大小不同,分别按单杯、双杯、四杯收取1元、2元、4元的价格。

因此,平摊下来每杯刚好一元,让消费者误以为是按杯收取。同时,他们表示外卖保温袋的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并在小程序上进行了价格公示。

霸王茶姬针对消费者的质疑给出了回应,解释了包装费的收费标准和规定。消费者在选择外卖点单时应当注意收费明细和规定,如有疑问可提前与商家沟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