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1 09:24

摩根大通近期亮眼 美国银行略显低迷

摩根大通公司(股票代码 "JPM")的股票从 10 月下旬开始出现了一波相当强势的看涨反弹,并在短短两个月内成功上涨了约20%。 JPM预计将于 1 月 12 日周五盘前公布截至 2023 年 12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本季度EPS为3. 64 美元,而去年同期的EPS则为3. 57 美元。 

“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该银行的净收入同比增长37%,同时流动比率为90%,这表明任何短期动荡都可能对该公司的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Exness的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说:"从股息的角度来看,目前的收益率为 2.34%,从股东的角度来看,这是相当积极的,使该公司的股票更具吸引力。”

技术面方面,过去两个月里,该股价格一直处于稳定的看涨势头,有望突破 2021 年 10 月 22 日创下的171. 78 美元的历史最 高水平。 随机震荡指标长期处于极度超买水平,且价格高于所有技术指标,这可能预示着在财报发布前的几个交易日会出现修正。 另一方面, 50 日移动均线位于较慢的 100 日移动均线上方,验证了市场的整体看涨趋势。

美国银行或呈低迷趋势

美国银行公司(股票代码 "BAC")的股价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上涨了约 22%,成功弥补了上一季度的亏损。 该公司预计将于 1 月 12 日(周五)开市前公布截至 2023 年 12 月的财季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本季度EPS为0. 68 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则为0. 85 美元。

“在整个 2023 年,美国银行的净收入稳步增长,其债务仅占总负债的10%。 尽管这些数据可能代表出资产负债表情况良好,但流动比率却显示出相反的情况。 该公司的流动比率仅为83%,这意味着它没有能力用手头的流动资产偿还短期债务。 这可能会阻碍一些投资者将资金转入该公司进行投资。”Exness的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说。

  从技术面分析的角度来看,过去几个月里,该股价格呈稳定的看涨趋势,目前正在测试周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61.8%的支撑位。 随机指标两个月来一直处于极度超买水平,同时看涨势头也在放缓。 这两点都表明,短期内有可能会出现下行修正。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第 一个可能的支撑区域可能在 32 美元价格区域附近,该区域由50%的周斐波纳奇回撤位以及 8 月初价格反应的内部支撑区域组成。 第二个可能的支撑区域是 30 美元价位,该价位由布林带下轨、 50 日移动平均线、周线级别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以及整数心理支撑位组成。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