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08:50

周鸿祎回应程前道歉:未来属于不断进步和反思的年轻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在近期结束的“2023年风马牛年终秀”活动中,一场意外的事件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在圆桌论坛环节中,主理人程前与冯仑、王石、周鸿祎三位嘉宾的对话出现了火药味,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面对这一事件,程前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公众道歉。他表示原本打算私下向几位前辈道歉,但鉴于网上的舆论压力,他决定公开表达歉意。程前承认自己的错误严重到不可原谅的地步,并表示在回顾整个事件时,自己也感到难以置信。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他不应该失态失礼,甚至进行人身攻击。他向周鸿祎先生以及所有受影响的嘉宾和观众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承诺将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努力改正错误。

微信截图_20240111081345.png

对于程前的道歉,周鸿祎也表示年轻人犯错很正常,只要真心复盘自己的错误并不断进步和反思,就能把坏事变成好事。他认为未来属于不断进步和反思的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创业者和企业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