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0 18:15

全员美女超英片!索尼《蜘蛛夫人》新海报发布:4位蜘蛛女造型揭晓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索尼影业漫威新片《蜘蛛夫人:超感觉醒》公布全新台版海报,主角团全员亮相。

由达科塔约翰逊饰演的蜘蛛夫人携手三位蜘蛛女亮相,揭晓了换装造型。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电影将于2024年2月14日北美、中国香港等地上映,内地尚未定档。

这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编剧。

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西德妮斯威尼(《亢奋》)、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塞莱斯特奥康纳(《超能敢死队》)、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电影剧情以达科塔约翰逊为主展开,原本是一名医护人员的她在一次救援行动中意外觉醒了超能力,能够预测未来。

后来在一次次危机中结识了三位女性,四人的命运如蛛网般展开千丝万缕的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