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0 16:37

2024继续“魔力运动”FITURE沸彻魔镜点燃健身活力

随着居家健身模式的发展,用户对室内运动相关的健身产品产生更多的需求,并对设备专业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用户的健身消费需求朝着更细化、深层次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家庭健身器械的“创新”成为行业的关键词。卷起来的健身品牌公司,也不再把自己当做一个硬件产品公司,或者单独的APP,而是一个融合了软件、内容、社区等多元化服务的平台。比如,FITURE不仅提供了涵盖健身内容的APP,还涉足了健身器械、健身社区等领域,致力于为大众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健身生态系统。

为更好地以“家庭健身搭子”形象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健身体验,FITURE于此前上线了“魔力运动”APP。该软件不仅打破了载体与空间的硬性需求,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训练;还拥有国内领先的自研AI交互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私教服务,可根据用户的个人信息和健康目标,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每一次的训练都更加有效和有针对性。在智能+专业的“私教”辅助下,用户可以更快地克服难关,实现突破。

相较于大众化的智能软件,FITURE的“魔力运动”APP更强调互动和陪伴,让健身不再孤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与好友一起开练,共同参与趣味互动训练。此外,在“魔力运动”上,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和挑战赛,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这使得健身更加有社交化体验,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参与度。同时,互动和陪伴也让健身变得更加容易坚持,让用户可以在互相激励和支持中达到健身目标。

此前,在大火的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中,FITURE魔镜就以剧中AI虚拟教练“网球助教202”为很多观众津津乐道。而在近期国内首档热血竞技生存真人秀《我可以47》中,FITURE魔镜更是成为明星运动PK的“宝藏健身周边”。随着FITURE品牌在知名剧集和综艺节目里多次出现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用户对其专业、趣味健身伙伴的印象。

一面FITURE魔镜,让更多用户无需大费周折,便可完成运动健身日计划、月计划甚至年度规划,已然晋升为很多用户的“家庭健身搭子”。未来,FITURE也会依靠优质的健身内容和不断进化的软硬件能力,提供区别于户外、健身房的差异化整合服务,让消费者的健身器材“不落灰”。FITURE魔镜也将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激发用户的健身动力,带领更多消费者进入“魔力运动”专题,助力全民实现健康与自信之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