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0 16:36

引领数据安全创新,信安世纪多方案入选工信部2023年数据安全典型案例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 2023 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典型案例名单,信安世纪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成为仅有一家多方案入选的安全企业。

此次遴选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技术先进、特点突出的原则,从工业领域、电信和互联网领域中挖掘行业认可、企业应用效果良好的案例,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扩大产业影响,促进数据安全产品、应用和服务的示范推广,全面推动数据安全能力建设和创新发展。

信安世纪参与申报的《低空共享无人机应用场景中的数据加密典型案例》和《互联网音乐平台新一代全场景数据加密方案》,分别入选“工业领域典型案例”及“电信和互联网领域典型案例”名单。

《低空共享无人机应用场景中的数据加密典型案例》中,针对无人机重要数据在全生命周期流转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供了一套安全可靠的低空共享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解决了无人机系统中的数据机密性威胁、信息完整性威胁和系统可用性威胁。该典型案例中,信安世纪首 次将密码技术成功应用于低空共享无人机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上,实现了商用密码技术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这一突破性的实践,无疑将有力地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安全技术进步,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互联网音乐平台新一代全场景数据加密方案》则是针对互联网音乐平台的数据安全需求,信安世纪提供了一套全方位、多层次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通过从数据传输、数据存储、维护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数据加密改造,为信息系统提供统一的安全机制,利用统一密码管理平台为业务系统提供基于国密算法的安全密码服务功能,保证数据传输和存储过程中的机密性、完整性,安全性和可用性,有效防止数据泄露和非法访问,保护音乐平台的数字资产安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音乐服务。

作为一家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信安世纪一直致力于数据安全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未来,信安世纪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更加先进、实用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