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0 14:07

吴晓波点赞容声:在不同时代的浪潮中奔涌向前

   “ 40 年一路走来,容声通过一次次的技术革命与产品创新,满足着不同时代、不同圈层用户日益进阶需求,在时代浪潮中奔涌向前!”日前,在“焕启新容声声不息”容声 40 周年颁金盛典上,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讲述了容声 40 年来的在中国家电产业中的的探索和创新。与用户需求一路同行,为实现用户高品质生活不懈努力,是容声 40 年长青的秘诀。

   在吴晓波看来,一部 40 年容声史,也是中国改革前行的发展史。

   吴晓波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经历了“三班车”,一个叫做工业革命的末班车,一个叫做互联网革命的头班车,一个叫做产业智能革命的未来列车。而容声极其罕见地全程参与了全部三次大产业革命的浪潮。“ 1983 年、 1984 年的企业能够生存到今天一定不是一个偶然,它们一定经历了特别多的苦难、特别多的曲折、特别多的蜕变。”吴晓波称。

  1983 年,迎着改革开放的浪潮,容声踏浪先行,迈出了中国白色家电历史上重要一步。 1988 年,容声更是提出了“容声容声,质量保证”,这是中国企业开始做品牌的先兆。“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中国质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我们看到了包括容声在内的中国企业蓬勃发展的潜力。”吴晓波表示。

   从最初的“容声容声 质量保证”,到近 10 年“容声容声 品质保证”,再到当前全新的品牌标语——“品质容声 健康养鲜”,折射出的是容声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迭代创新的变化。这意味着,企业只有离用户更近,才能走得更远。

   诚如吴晓波所言, 1984 年的用户和 2024 年的用户,对于什么是高品质的冰箱答案是不一样的,冰箱在被重新定义和想象中不断迭代升级。从中国第 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到中国第 一台无氟环保冰箱、第 一台风冷无霜冰箱,再到今天的养鲜系列冰箱WILL3.0. 40 年的发展历程,容声因用户的需求而变,去推动和实现用户的美好生活。

   吴晓波在演讲中还指出,容声的 40 年是中国产业供需双向升级的 40 年。他认为不同时期用户的不同需求,决定了企业应该提供怎么样的产品。容声 40 年来在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求变,真正实现了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这种奔赴,对于容声而言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为了更好地把握新的市场趋势,进一步增强与新一代用户的关联度,满足他们对场景化的需求,容声在 40 年的历史变革节点时刻,适时进行品牌焕新。为健康养鲜,让美好生长,这是容声新的品牌使命,他明确了容声的价值主张,即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驱动容声在技术和产品方面不断持续创新,以健康养鲜助力品质生活的实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