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0 13:35

Barsetto百胜图冠名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共筑本土咖啡产业繁荣之路

日前,“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咖啡店、咖啡培训机构、咖啡师、咖啡爱好者们,共同参与评选云南好咖啡。Barsetto百胜图也将再次冠名赞助本届GCEF云南咖啡评选项目,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百胜图助力本土咖啡产业腾飞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其对传播咖啡文化、普及优秀咖啡的执着追求。

近年来,百胜图不遗余力地助推咖啡公益事业和咖啡赛事的发展,在PCA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CBrC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等诸多专业咖啡赛事和活动中,都能看到百胜图的身影。而本次百胜图与GCEF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云南咖啡的创新与进步,为全球咖啡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云南是中国最 大的咖啡产区之一,拥有丰富的咖啡资源和悠久的种植历史,然而,云南咖啡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未与其品质相匹配。作为中高端咖啡机领域的开拓者,百胜图深知,要提升云南咖啡的国际地位,单靠优质的咖啡豆还远远不够,更需要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深入人心的文化推广。百胜图希望通过赞助咖啡评选活动,发掘更多本土优秀咖啡品牌,促进云南咖啡行业的集群发展,并将其推向国际舞台。

“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将迎来 6 个新升级:提供免费代烘焙服务、评测聚焦专业度、设置获奖生豆奖金、尝试增加生豆售卖选项、丰富评测物料包还有新增盲盒环节。通过评选,将为咖农的种植和加工提供更清晰的方向,推动本土咖啡精品化战略,同时促进不同品牌间的技术、选品交流,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共同繁荣中国咖啡产业。

在技术支持层面,百胜图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 凭借 65 档精细研磨,以及兼具专业配置与稳定性能的输出,连续两年被选为GCEF云南咖啡评选官方唯 一指定电动磨豆机,为云南咖啡的别样滋味提供准确研磨和诠释。此外,优秀评测机构还将获得百胜图可调恒压智能压粉器ALINE一台,无论家商两用还是赛场,都能带来有效且优质的夯压方案。百胜图提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将确保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展现云南咖啡风味特色与品质。

Barsetto百胜图冠名赞助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不仅有利于提升云南咖啡的影响力,促进本土咖啡品牌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彰显了百胜图助推中国咖啡产业腾飞的坚定决心。此外,通过传播“让世界更懂咖啡文化”的品牌理念和实践行动,百胜图正日益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咖啡产业的重要一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