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0 16:18

男子带12瓶茅台让摊主灌107斤香肠 豪举令网友咋舌

最近,浙江杭州一位男子在制作香肠时使用茅台酒作为调料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该男子竟然带了12瓶茅台酒,让摊主灌入107斤香肠中。这一豪举令人咋舌,网友们纷纷表示,贫穷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力。

据了解,这位顾客每年都会来到摊主这里制作香肠,去年他制作了50斤香肠。而今年,他竟然选择了用茅台酒作为调料,让原本美味的香肠更增添了一丝独特的香气。

有网友评论说,他们从未想过制作香肠还能用这么昂贵的酒。确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茅台酒是用来品尝的,而不是用来制作香肠的配料。

对于这位男子的做法,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过于奢侈,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和支持。毕竟,每个人对于美食的追求和品味都是不同的,这位男子显然是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