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0 09:19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解锁营养密码,宝宝健康之选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在奶粉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奶源为王的逻辑一度成为乳企、品牌市场竞争的核心因素。业内素有黄金奶源地一说,如欧洲的荷兰、西班牙、瑞典等,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国内的陕西、山东、云南等地。其中,新西兰远离大陆,几乎没有工业污染,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拥有优质且少有的羊奶奶源,并且还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加持,新西兰羊奶粉受到市场上高度关注,也孕育了不少新西兰羊奶粉品牌。那么,哪个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值得青睐呢?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纯羊高含量,营养加倍

  既然同是属于来自新西兰的羊奶粉品牌,在奶源上无可挑剔,想要知道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哪个好,只能从配方入手了。众所周知,羊奶粉拥有很多天然营养,而且还有“好吸收、易消化和低致敏”的特质。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能充分发挥这些天然优势,只有纯羊蛋白配方的羊奶粉具备此特性,而且,根据新国标对羊奶粉品牌提出新的要求,“纯羊”配方成为基础门槛。此规定一出,羊奶粉市场上演了一场大洗牌,能够站稳脚跟的都是拥有过硬实力的品牌。比如,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品牌倍恩喜。

  作为新西兰知名品牌,倍恩喜以前瞻性的眼光,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而且羊奶粉内的羊奶含量高达74%,达到了高质量羊奶与婴幼儿营养需求的平衡点。倍恩喜以纯羊高含量为消费者提供易吸收,更营养的高质量羊奶,率先在新一轮竞争中成功突围。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加码配方,营养更全面

  此外,除了纯羊高含量这一点,经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也富含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A2 型-β酪蛋白,以及维生素、矿物质、唾液酸、核苷酸和OPO结构脂等其他营养成分。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它的结构与母 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倍恩喜羊奶粉更亲和人体,有助于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同时,结合倍恩喜添加的益生元组合,两者双重作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宝宝消化吸收,减少便秘等情况的发生。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羊奶粉品牌倍恩喜还很关注宝宝的大脑发育,科学配比添加了优量的DHA、ARA和叶黄素,启迪宝宝脑智力。

  倍恩喜能成为新西兰羊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凭借的就是创新的科技和对羊奶营养的精心钻研,以高羊奶含量保证更多天然营养,为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羊奶粉,同时还满足了家长们全面营养的喂养理念。未来,希望倍恩喜保持初心,继续发力羊奶粉,为更多的母婴家庭提供优质口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