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0 07:30

刘慈欣加持!网飞版《三体》正式版中字预告发布:3月1开播、效果比国内版强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就在刚刚Netflix正式发布了《三体》正式版的中字预告,其会在3月21日正式首播。

之前确认第一集导演《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将执导并监制,刘慈欣及译者刘宇昆担任制作顾问。《星球大战8》《利刃出鞘》导演Rian Johnson担任监制,布拉德皮特的PlanB影业以及裴淳华的原条影业也是监制方。

从实际的效果可以看出,质感还是很强的。

有网友也是表示,肉眼可见的花钱了,看着比国内版本强,可以哦!期待!感觉悬疑感更重。希望好好做别烂尾。

剧情简介:1960年代的中国,一名年轻女性的关键決定掀起跨越时空的波澜,影响了一群身处现代的杰出科学家。自然法则在他们眼前逐渐支离破碎,五位曾经共事的科学家必须再度合作,化解人类史上最重大的威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