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20:00

世界!外星人发布32寸4K QD-OLED游戏显示器:支持杜比视界HDR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戴尔旗下品牌外星人推出了新款QD-OLED游戏显示器AQ3225QF。

设计上,新款显示器沿用了外星人现有产品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背面还带有Alienware FX灯效,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官方表示,QW3225QF是世界上首款支持杜比视界HDR的4K QD-OLED游戏显示器。

其采用了曲面QD-OLED面板,曲率为1700R, 带有防反射涂层,分辨率为4K(3840 x 2160),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GtG)为0.03ms,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得到了G-Sync Compatible认证。

另提供了1个DP 1.4接口和2个HDMI 2.1接口,并带有集线器功能,提供了1个USB 3.2 Gen1 Type-C接口和3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

价格上,AQ3225QF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584元),将会从1月11日开始上市销售,厂家提供了三年有限保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