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9:00

女子拿驾照后开车致引擎盖冒烟 开出蒸汽车感觉:本人回应误操作 不会有阴影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江苏宿迁的李女士拿到驾照后第一次开车,因操作不当导致引擎盖冒烟,李女士称车被开出蒸汽车的感觉。

随着这个消息的走红,也让李女士不得不出面回应,直言自己是拿驾照后第一次开车,然后对车辆不熟悉,操作不当导致。

在李女士操作下,误踩油门导致引擎过热,引擎盖内冒出滚滚浓烟,幸得消防员及时赶到对车辆进行降温处理,避免了可能的进一步危险。

有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手动变速箱是靠离合器片的摩擦传递动力的,当离合器片过度磨损后摩擦力就会减弱。

因此当发动机功率输出过大的时候离合器片就会突破摩擦力发生空转,这样离合器片就会过热从而产生焦煳味。

虽然出现了上述小插曲,但李女士表示,不会对接下来的驾驶生涯有任何恐惧,自己还是非常喜欢开车的感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