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9 17:52

海尔洗衣机:这次,不止

1 月 8 日,世界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公布最 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获得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零售量1、。这也是海尔洗衣机第 15 次1、。

海尔洗衣机全球 15 连冠

在国内,据GfK中怡康年度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全年份额47.5%,稳居1、,万元以上价位段以83.9 %的份额稳居1、。

在海外,在澳洲、北美、拉美、意大利、英国、法国、越南、日本和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地TOP品牌。

15 连冠背后,是原创科技的引领

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原创科技满足用户需求,并引领行业进阶式发展。

从免清洗、分区洗、空气洗引领行业趋势,到首创养护湿洗技术、3D判干技术,再到首创呼吸窗科技,升级精华洗2. 0 技术解决家庭洗护难题,准确满足用户对高质量洗护生活的美好需求。

15 连冠背后,是场景创新的引领

面对用户细分化的洗护需求,海尔洗衣机依托三翼鸟的场景定制能力,开拓智慧阳台场景方案。

海尔洗衣机还依托三翼鸟筑巢设计工具,上线了数字化的场景定制小程序。能够提供在线模拟装修效果,同时还发布了一户多筒的平嵌洗衣房方案,为不同家庭成员提供定制化场景方案。

15 连冠背后,是趋势创新的引领

面对用户持续迭代升级的需求,海尔洗衣机用全新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最直观的体验。

从见证精华洗科技的洗小熊实验,到检验匀洗双动力科技的洗魔方,再到双擎热泵免费烘被子、空气洗香氛养护……海尔洗衣机用每一项科技、每一次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15 连冠背后,是智能制造的引领

在智能制造方面,海尔洗衣机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目前,海尔洗衣机已经拥有 2 家灯塔工厂, 1 家“可持续灯塔工厂”,成为行业点亮灯塔工厂数量最多的企业。同时,海尔洗衣机还拥有行业首 个“碳中和”互联工厂,用实际行动践行ESG理念。

这一年,海尔洗衣机从科技、体验、制造等多方面持续创新,通过与用户持续进行近距离沟通,为千万家庭切实带来了更美好、便捷、智慧的家庭洗护方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