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7:07

2023年主播净收入50强公布 小杨哥辛巴李佳琦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2023年度网络主播净收入50强榜单中,疯狂小杨哥以超过32亿的年收入荣登榜首,成为过去一年中主播收入最高的主播。

这一数据由广东电商峰会论坛公布,揭示了网络主播行业的收入状况。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主播分别是辛巴和李佳琦,他们的年收入也超过了20亿。值得注意的是,东方甄选的董宇辉以5.226亿的收入排名第四。

罗永浩作为我们熟悉的公众人物,其年收入为8290万,这也成为了他快速偿还债务的主要原因。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中最后一名的净收入也接近6000万,显示出网络主播行业的巨大吸引力。

然而,该行业也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对于头部主播而言,他们能够赚取高额收入;但对于其他未能跻身顶流行列的主播来说,生存可能会相对困难。这也凸显了网络主播行业的不确定性和竞争压力。

 2023 年网络主播净收入一览:小杨哥辛巴李佳琦断崖领先 董宇辉收入超 5 亿排第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