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9 16:59

清大科越打造企业购电服务平台,山东“慧买电”平台助力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 年 1 月,山东省首 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购电交易仿真试点,清大科越公司作为该试点的技术支持者,成功打造了“慧买电”服务平台,充分发掘了用户侧可调节负荷资源的潜力,架起了绿色能源与工商业市场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实现成本降低和效益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慧买电”服务平台是清大科越公司研发的企业购电服务平台,该平台具备多项创新功能,包括峰谷时段电费对比、用电曲线优化、套餐测算、批发侧交易仿真等。通过与济南、潍坊、枣庄等地的 105 家企业进行试点应用,该平台成功实现了准确电价信息的传递,帮助企业及时调整生产方式、优化用电曲线,有效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企业利润。

该平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可靠的用电数据分析和绿色能源购买建议,还促进了新能源的消纳和可持续发展。随着企业对绿色经济的认知不断增强,“慧买电”平台将更好地服务于山东工商业企业用户,成为他们应对市场变化的智能助手。

清大科越作为电力领域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将持续支持和推广“慧买电”服务平台的应用。他们将帮助参与电力市场的工商业用户优化用电方式,降低用电成本,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慧买电”服务平台正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优势,引领着山东乃至全国的工商业企业迈向更加绿色、有效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