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9 15:31

联储证券资管将ESG理念融入日常经营,助力资管行业走向新高度

随着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成为国际共识,由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首 次提出的ESG理念,正日渐成为投资者评估企业经营的重要指标,甚至被视为企业的“第二张财报”。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机构,联储证券资管率先将发展可持续投资列入战略发展目标,并以其持续创新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可持续投资理念,助力中国资管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多元客户服务,打造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联储证券资管的客户群体广泛,覆盖了银行、企业和个人等各类客户。尤其在高净值个人客户领域,联储证券资管凭借其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和产品,提供了一站式的财富管理、金融投资及相关服务,满足了客户个性化投资需求的迫切需求。

ESG整合,引领可持续投资风潮

面对全球ESG投资的浪潮,联储证券资管紧跟时代步伐,将ESG理念融入其日常经营和投资决策流程中。该机构成立了代表性的ESG整合产品——“联储证券ESG整合 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该计划不仅在投资分析和决策中充分考虑ESG因素,还通过内部构建的ESG整合评估模型和数据库,将ESG评估因子纳入到企业信用分析、政府信用分析、个券量化定价等多个投资环节,实现了ESG理念的全面融入。

固收净值型产品管理,掌握投资风向

在 2018 年资管新规的背景下,联储证券资管积极探索固收净值型产品管理方法,通过多层次的净值型产品投资管理体系,实现了对产品净值波动和回撤的良好控制。这种方法不仅夯实了产品收益基础,同时也提供了稳中求进的收益。

引领ESG生态圈建设,创造社会价值

联储证券资管不仅在ESG领域持续保持领先,还积极参与ESG生态圈的建设,以义利并举的投资理念,为利益相关者实现财富与精神的丰裕,创造持续稳定回报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同时,联储证券资管充分发挥禀赋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可持续投资细分赛道,打造自身固收ESG及衍生品投资特色,营造良好资管发展生态。

在未来,联储证券资管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的每一个环节中。通过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优秀的服务品质,该公司将继续赢得更多投资者的选择和信赖,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