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4:44

钉钉Office尊享版体验入口 钉钉微软合作尊享版怎么开通多少钱

钉钉Office尊享版是将Microsoft365 和钉钉产品能力整合的高效助手。它提供了原生的文档编辑体验和安全高效的数字资产管理能力,为组织的数字化协同与管理提供了提效的解决方案。通过支持云端文档编辑和实时协同,钉钉Office尊享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截屏2024-01-09 下午2.46.11.png

点击前往钉钉Office尊享版体验入口

钉钉日前正式宣布与微软中国达成产品级合作,将推出钉钉Office套件,集成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在内的产品。钉钉Office将和钉钉内文档场景进行打通,并且兼容Office格式和操作习惯,也支持微软移动端系统创作。钉钉表示,钉钉Office尊享版定价每人每月 35 元,从 1 月 9 日起开放预约申请。

谁可以从钉钉Office尊享版中受益?

钉钉Office尊享版适用于以下人群:

  • 团队协作:通过实时协同编辑文档,团队成员可以高效地合作完成任务。
  • 知识管理:钉钉Office尊享版提供了云端文档存储的平台,不同部门可以根据权限访问和管理文档,实现信息的有效管理。
  • 日程管理:通过与日程同步,钉钉APP内可以批量处理文档、任务等内容,提高工作的效率。

钉钉Office尊享版的产品特色

钉钉Office尊享版具有以下产品特色:

  • 在线文档编辑:可以在云端进行文档编辑,并支持多人实时协同,方便团队协作。
  • 实时协同:团队成员可以同时编辑文档,实时展示编辑内容,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
  • 数据安全:钉钉Office尊享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确保文档的机密性和完整性。

查看钉钉Office尊享版更多介绍,点击链接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