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0:33

波司登回应羽绒服洗完剪开全是碎末:人为清洗不当造成损坏

最近,山东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遭遇,她在实体店购买了一件标价 2000 多元的波司登鹅绒服,但清洗一次后发现,羽绒服内部的填充物已经破碎成碎末。

该女子表示,自己在实体店购买了这件羽绒服,但洗完一次后发现没有羽绒了。她联系波司登客服,对方回应称这不是质量问题,而是由于人为清洗不当造成的损坏。

这位女士曾尝试到购买羽绒服的门店进行维权,但据店员介绍,该女子无法提供购物小票,因此无法证明羽绒服是在该店购买。店员还表示,门店近两年并未销售过这款羽绒服,且该款式当时打了一个很低的折扣,并没有 2000 多元的标价。

羽绒服门店售后部门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回复称羽绒服碎裂是由于消费者的不当清洗造成,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

消费者在清洗羽绒服时应该特别小心,尽量选择手洗或干洗方式,避免使用洗衣机洗涤。同时,消费者在购买羽绒服时也应该了解其保养和洗涤方法,并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和保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