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0:37

真我12 Pro系列官宣:本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realme徐起宣布,真我12Pro系列将于本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真我12Pro系列被视为realme的一款旗舰级新品。

据海报显示,真我12Pro系列将配备旗舰级潜望长焦镜头,这是该档位机型中唯一一款拥有此配置的机型。与传统的千元档位机型不同,真我12Pro系列采用了高成本的潜望长焦技术,能够实现更好的远距离拍摄效果。

据了解,真我12Pro配备的潜望长焦镜头为OV64B传感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这枚传感器拥有1/2英寸大底,支持6400万超清像素,单个像素尺寸为0.7m。这一配置不仅能够保证拍摄画质的清晰度,还能在低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真我12 Pro系列官宣:旗舰级潜望长焦加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