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09:53

Magnific AI正式发布升级内容 图像可放大 8 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图像放大应用Magnific AI近期发布了新的升级内容。这次的升级将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让用户能够更加灵活地使用这一强大的工具。

新版本的Magnific AI将把输出尺寸提升到10K *10K大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将图像放大8倍,而不会出现失真或模糊。这一改进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图像质量和清晰度,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处理大尺寸图像。

1.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agnific-ai

新版本还提供了一个名为“分形度”的新设置。这一设置的作用可能是避免图像在放大过程中出现锐化过度的问题,从而保持图像的自然质感和细节。这一功能的引入将让用户能够更加精细地控制图像的放大效果,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此外,新版本的Magnific AI还新增了对滚轮缩放的支持。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滚轮轻松地缩放他们放大的图像,这一操作更加直观和便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新版本的升级将在24小时内推送到所有付费用户。这意味着用户无需等待太久,就能够享受到新版本的功能和改进。这一举措也表明了Magnific AI对于用户体验和服务的重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