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09:37

南方哈士奇到东北拉雪橇狂飙5公里 追赶马车血脉觉醒

吉林长白山近日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据齐鲁晚报报道, 1 月 8 日,一只来自南方的哈士奇在长白山体验了一把雪橇拉拽的乐趣,而且它还一路追赶马车 5 公里,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这只哈士奇的主人表示,当二哈看到雪后,它的血脉似乎瞬间觉醒了。为了追赶马车,它跑了整整半个小时。如果不是主人及时踩下刹车,二哈甚至有可能超过马车。

这一幕被网友们称为“南方哈士奇在东北的雪橇之旅”,并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很多人表示,这只哈士奇实在是太可爱了,它的热情和活力让人忍俊不禁。

事实上,哈士奇作为雪橇犬,本身就有着非常出色的耐力和速度。而这次在长白山的经历,更是让这只南方哈士奇释放出了内心的野性。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