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08:33

iPhone在华销量同比大跌30% 预计2024年销量继续下滑

根据美国投资银行杰富瑞的分析师在周日公布的报告,苹果的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越来越糟糕,预计今年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减少。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报告中引用了业内的调查数据,显示苹果去年9月推出的最新款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首发表现不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降了近30%。

与此同时,中国手机市场的其他品牌在上个月的销量有所上升,其中以华为为首,其推出的Mate60系列设备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华为在去年8月底发布了Mate60系列手机。杰富瑞估算,华为2023年的智能手机发货量达到了3500万台。

去年12月,iPhone的销量再次出现了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杰富瑞预测苹果手机2024年的销量也会有类似的下滑。上周,各大电商平台对iPhone进行了大幅的打折,降低了平均售价,但是并没有提升销量。

杰富瑞的分析师预计,2024年苹果将面临更大的来自国内对手的竞争压力。他们的预测表明,2024年苹果的发货量将继续出现两位数的降幅,而华为的市场占有率预计将继续增加。具体来说,他们估计华为2024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将达到约6400万台,远超过2023年估计的不足3500万台。

在经历了数年的低迷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即将迎来复苏。市场研究机构 IDC 预测,连续十个季度下降的中国智能手机发货量,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实现同比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