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21:30

造车9年交付10辆车 贾跃亭称FF91是全能车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布视频。

贾跃亭在视频中表示:为什么我们的供应链一直都还在支持我们?因为FF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公司。

在他看来,FF是一辆没有短板的全能汽车,目前这个产业当中,只有FF采用最顶尖的部件、产品、技术。所以他们(供应链)很愿意将FF作为新产品新技术的试验田。”

1月3日下午,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宣布,其在2023年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

对于FF去年的表现,贾跃亭直言,2023年是F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公司形成经营闭环并正式进入交付营收阶段。

2024年已经是贾跃亭奔赴造车梦、创办FF的第十个年头。

电动汽车如此内卷的当下,贾跃亭的FF已经没有最初那么惊艳,不过在高端豪车领域依然拿得出手,大家认为贾跃亭的FF能成功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