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7:32

冰雪大世界里的温暖驿站,全靠卡萨帝这项黑科技

  在室外-25℃的冰雪景观中嗨玩,再去26℃的“温暖驿站”与家人朋友喝茶聊天、观赏热带绿植、体验打卡,一年的烦恼都在这次奇妙的冰雪之旅中释放……这是很多来到冰雪大世界的游客们的美好体验。要问冰雪大世界中为何能有像春天般温暖舒适的驿站?让我们跟随镜头一探究竟。

   1 月 5 日,以“冰雪世界 温暖相约——卡萨帝「天骄」热泵穿越寒冬温暖你”为主题的专题直播在央视体育、央视新闻和央视频三大平台同步上线。直播中,央视主持人马凡舒与奥运较高排名隋文静、陈金来到现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内,进行了沉浸式访谈和体验打卡。其中,在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黑科技加持下,“温暖驿站”在-20℃的寒冷环境下为游客打造温暖休憩空间,让游客玩得更尽兴、休息更舒适。

  奥运较高排名变身体验官,冰雪世界分享温暖生活

  节目中,主持人马凡舒和奥运较高排名隋文静、陈金来到冰雪大世界的各个景点,在大滑梯、摩天轮、冰雪欢乐汇等网红地游玩打卡。同时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了东北刺骨的寒冷,开始向往室内的温暖,于是在游玩过后走进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中围坐取暖。作为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体验官,隋文静、陈金现场进行了阅读分享、马面裙秀展示和各种游戏互动。隋文静是地道哈尔滨人,她还分享了吃冰棍、舔栏杆冻舌头的儿时回忆。在交流互动中,每个人也注意到了驿站内温暖的环境一直处于恒温舒适的状态。

  除了互动和分享趣事,主持人和体验官还看到了温暖驿站内的取暖文化墙,一起讨论了中国古今以来的采暖变迁史。翻开华夏取暖“进化史”,每个朝代都有不同的取暖方式。秦汉时期,秦始皇造的三座壁炉就是华夏暖气“鼻祖”,后来汉武帝创造暖气房——椒房殿。而到了明清时期,皇帝们在故宫装上了“地暖”,熏笼、手炉也是当时王公贵族们经常使用的取暖“神器”。随后的“蜂窝煤世代”“电时代”,让普通百姓也有条件享受冬日里的温暖生活。如今,随着环保意识增加,采暖方式也一直在升级和变迁。正如在冰雪大世界中的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依托冷暖全一级能效,在超-35℃的气温下也能为用户提供春天般的温暖体验。

  不惧室外超低温,卡萨帝驿站温暖如春

  卡萨帝冷暖机不仅代替了柴火,而且在实现低碳环保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全的取暖环境。在“温暖驿站”内,主持人马凡舒和嘉宾还体验了相当东北特色的赛博火炕。随后,他们又来到驿站的生态墙,发现热带和亚热带气候的植物在这里都生机盎然。直播中,主持人还和位于云南的一个花海大棚进行现场连线。镜头中可以看到,卡萨帝冷暖机还可以应用于鲜花培育,让云南大棚的鲜花、绿植在冬季也能享受温、湿度适宜的生存环境。而这一切,都源于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创新的黑科技。

  首先,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以水为媒”,通过辐射散热实现先暖脚再暖身,避免了暖风直吹干燥的不足。即使有多年老鼻炎的敏感人群,也能放心享受舒适取暖。其次,其可根据室外环境自动调节实现了智能随温感,并根据不同需求匹配适合的用水场景服务,解放用户双手。最后,卡萨帝冷暖机还以冷暖全一级能效,带来全工况、全温域、全天候、全地域的舒适体验。冬季升温更迅速,比电取暖更省73%。即使在-35℃极寒环境下持续供暖,也能省电40%以上。

  虽不能掌控四季,但能许你四季如春!为了给用户提供兼具舒适、智能和环保于一体的采暖体验,卡萨帝一直持续升级原创采暖科技和场景方案,让用户无论身处何种温度环境,都能在其提供的舒适环境中享受舒适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