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17:30

雷军:小米汽车50万内无对手 既是开玩笑又是认真的

快科技1月8日消息,小米官方发布了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上集)”,集中回答了网友最关心的100个典型问题。

其中,针对第32问:雷总说小米汽车50万内没有对手,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小米汽车给出了以下解释:

其表示这是雷军当时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的一句话,既是玩笑话,但也是认真的

小米汽车称,在上次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以保时捷Taycan Turbo和特斯拉Model S作对比,包括设计、性能、续航、整车安全等多项对比。

基于对比结果,小米汽车表示非常有信心,小米SU7目前在50万以内没有对手。

雷军:小米汽车50万内无对手 既是开玩笑又是认真的

根据此前报道,雷军对小米造车态度很坚决,一定要做到行业领先水平。雷军透露在小米SU7上选择了多个领域去创新。

电驱方面:

小米SU7不仅拥有全球最顶级的电机,转速高达27200转,特斯拉Model S将电机转速拉到21000转,这已经超过了特斯拉当前最先进水平的60%以上。

该车采用超高强度硅钢,强度高达960MPa,拥有双向全油冷散热技术,效率跃升50%,已申请155项专利,已授权60项专利。

电池方面:

小米SU7自研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220km,CLTC续航里程800km,领先突破四大低温性能表现。雷军称,小米SU7是冬季电车续航之王

此外,小米汽车SU7前备箱空间为105L,可能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前备箱。作为对比,特斯拉Model S为89L,保时捷Taycan为84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