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17:34

贾跃亭称FF经历了很多磨难 失败的教训能讲很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近日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向来访的中国供应链考察团表示:“我们成功的经验可能不多,但失败的教训却可以分享很多。没有哪家公司像我们这样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

据报道,在1月4日,由十几家汽车供应链企业组成的中国汽车产业北美考察团访问了法拉第位于洛杉矶的总部。贾跃亭等公司高管亲自迎接了考察团。这段视频正是此次接待考察团期间拍摄的。

贾跃亭强调,中国供应链企业在全球汽车产业,尤其是电动汽车领域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表示,这些中国企业在法拉第未来的中美双主场战略以及未来的中东第三极战略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作为一家在美国建立的企业,法拉第未来将为中国及全球汽车产业链提供独特的价值。

根据法拉第未来官方公布的数据,公司在2023年全年仅交付了10辆汽车,其中还包括贾跃亭自己和多位公司员工的车辆。

面对这些挑战,贾跃亭表示愿意分享公司的失败教训,并寻求中国供应链企业的支持与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