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7:07

极越01 荣获第八届湖北汽车口碑榜 “消费者年度豪华智能纯电SUV”奖

       1 月 5 日,由湖北电视《第 5 车道》主办,湖北省汽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八届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 圆满落幕,极越 01 荣获“消费者年度豪华智能纯电SUV”大奖。“湖北汽车口碑榜“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通过专业视角,充分参考消费者的口碑,凭借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体系,以百万用户投票数据为支撑,形成口碑榜单,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

       湖北是全国汽车大省,汽车是湖北第 一大产业,拥有着潜力巨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近年来,依托“车谷、光谷”优势,“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湖北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智能网联与新兴领域跨界融合发展基础坚实,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也是“在湖北有优势、在全国有分量”的五大优势产业之一。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 11 月,武汉全市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能规模达 133 万辆,预计全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 26 万辆。

       极越作为年轻的汽车机器人品牌,由吉利和百度联合打造,致力于用AI科技,让人们的出行更安全、更舒适、更自由。 2023 年 10 月,推出了首 款豪华智能纯电SUV极越01,基于领先的百度AI能力和吉利SEA浩瀚架构生态赋能,以“自然交流、自由移动、自我成长”为核心产品理念,是“全球两大”具备纯视觉高阶智驾量产能力的车型之一,具备行业顶格的智驾能力。

       极越 01 首发搭载高通 8295 芯片,算力达到全行业最 高的60 TOPS,通过语音即可完成对整车所有功能操控。同时,极越 01 在全球范围内第 一个实现AI大模型“上车”,持续加速进化,给用户更智慧的交互体验。在新的一年,不仅新增U型方向盘选配方案,更将在 1 月通过OTA升级V1. 3 版本软件,完成对包括内容生态、导航体验、语音交互,以及游戏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随着大模型上车,汽车也将从过去冰冷的机器,变成有温度的伙伴。

       家住武汉的车主杨先生表示,极越 01 的智能化能力超出了他的想象,汽车机器人更成为了全家出行不可缺少的伙伴,“上周末带着儿子外出,儿子上车直接问SIMO附近 1 公里有哪些好吃的披萨店,很快SIMO给了我们好几个推荐,这体验太棒了,汽车机器人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也是我们亲密可靠的伙伴,科技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BEV+Transformer的“纯视觉”高阶智驾技术方案已经在极越 01 上实现了国内唯 一量产。极越 01 成为全球首 款依靠“纯视觉”感知算法,“全程 0 接管”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的智能汽车。目前,极越高阶智驾的核心功能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已覆盖全国90%的高速高架,城市PPA智驾已经跑通上海、北京、深圳和杭州。这也是国内首 个凭借“纯视觉”技术方案覆盖 4 个城市城区的高阶智驾量产案例。今年,极越城市PPA智驾将逐步覆盖全国200+城市,将“纯视觉”高阶智驾方案带给更多用户。

       为进一步拉高“纯视觉”技术方案能力上限,极越 01 很快会通过OTA升级OCC占用网络技术,届时将形成以“BEV+Transformer+OCC”的高阶智驾的完整体系,大幅提升“纯视觉”智驾应对异形障碍物识别和场景泛化的能力。

       极越旗下定位“最美智能掀背轿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极越07,计划于 2024 年上市。随着汽车机器人家族矩阵的不断壮大,极越汽车机器人将在丰富消费者选择同时,为大众带来更多专属智能体验。

       在前沿的品牌理念与超强的产品力加持下,极越屡获大奖,连续斩获德国红点、iF和日本GOOD DESIGN、 2024 第十一届轩辕奖、大国品牌 2023 年度价值品牌等一系列重磅奖项。在本次的评选中,极越 01 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年度豪华智能纯电SUV”大奖,从行业角度肯定了极越对湖北智能汽车市场的创新贡献,代表着极越在湖北汽车市场,获得了公众对极越品牌价值和智能化产品能力的高度肯定。武汉市民可抵达荟聚购物中心 2 层和武汉天地壹方南馆 1 层极越品牌体验店,到店体验汽车机器人极越 01 带来的未来科技美学和领先的智能化能力。

       作为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自成立伊始即不断突破边界,以高阶智驾、智舱产品和创新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标杆级智能科技出行体验。未来,极越将继续聚焦产品创新,在实现自身发展同时,推动中国品牌的整体竞争力,与中国智能汽车行业一起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中国智造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