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16:30

东方甄选宣布升级保价机制:第三方食品保价7天、非食品保价15天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今日,东方甄选官方宣布,即日起将对保价机制进行升级。

官方表示,为保证消费者权益,已经为全部自营产品提供了保价机制:自支付之日起,食品保价7天,非食品保价30天。

为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东方甄选决定从即日起将保价机制进行升级,未来在东方甄选”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购买的第三方店铺商品 (生鲜水果除外),亦可享受保价服务:自从支付之日起,食品支持7天保价,非食品支持15天保价。

东方甄选称,两个直播间将长期保持价格一致,消费者如遇到商品价格差异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客服退还差价。

据东方甄选最新披露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去年12月14日,东方甄选销售自营产品的抖音店铺,日销售额超过6200万元,创下过去两年东方甄选自营品最高销售纪录,全渠道自营品销量突破7000万元。

东方甄选宣布升级保价机制:第三方食品保价7天、非食品保价15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