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5:31

研发创新显实力,悦康好药赢口碑

产品是医药企业的发展核心,代表了企业的发展和未来,悦康药业始终着眼于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围绕上市产品大品种培育和创新药物研发深耕多年,集团现有 100 多个品种, 200 余个品规,涵盖多个核心治疗领域。

产品创新离不开研发,悦康药业始终坚持以临床价值为导向,创新药聚焦心脑血管、抗肿 瘤、传染病等核心适应症,聚焦核酸、多肽、细胞治疗、小分子化药和特色中药制剂等技术路线,致力于打造创新引领的医药全产业链生物医药领军企业。目前,悦康药业已形成了全流程、全链条的一体化研发技术平台,行业领先技术平台的建设,有力地支撑和保障了公司创新药和仿制药的药物研发及产业化。此外,建立了从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报到商业化的全链条的研发体系,为创新药的研制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药品质量只有一百分,九十九分等于零”的质量理念下,悦康药业在质量体系建设、管理制度创新、高标准制定等方面积极行动,严格监督,始终坚持质量的标准,不仅要求产品符合既定的质量标准,更追求在质量上做到极 致,这种对质量的极 致追求,体现了悦康对患者的深度关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悦康药业深耕心血管领域十余年,重点打造的中成药活心丸(浓缩丸)正是依据中医传统理论“活血化瘀,强心运气”的治则,专门针对缺血性心脏病发生发展机制组方设计,由十味名贵中药组方设计,原材料均经严格的质量控制,方中十味药材相互协同,起到“益气温阳,强心运气”的功效,改善心肌缺血缺氧,使心功能进一步提高,从而达到消除心绞痛、抗心肌缺血的作用。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上市 30 余年,不断开展临床实验,以加强循证依据,在医院临床使用中也反响良好,是目前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心衰,PCI术后二级预防,双心治疗的理想中药制剂。

研发创新是悦康药业的核心驱动力,对质量的不懈追求是对人类健康的承诺,这正是一家医药企业应当具备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未来的日子里,悦康药业将继续秉承“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有效的药品和服务,为实现人类健康事业的更大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