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4:04

逾期了,大地时贷险的客服一直给我打电话,该怎么办

逾期后面被催收,先不要慌。我们可以先与客服确定一下,具体是款项的金额和时间,确认后我们需要查我们的贷款记录,核对一下是否属实。如果确实有欠款未还清,这时候我们就要主动积极面对。

首先我们得立即联系机构,说明情况。如果自己具有还款能力,要马上还款,以免征信留下不良记录。如果自己确实无法按时还款,可以与机构沟通,商量延期还款方案。当然,强烈建议根据仔细评估一下自己每个月能腾出多少钱来还款,不要因为高估自己的经济状况,一旦答应了新的还款计划就要说到做到。此外,与平台客服沟通最 好都有个记录,最 好留存书面协议,方便以后有纠纷时作证。总之,别无视催收短信和电话,我们必须积极应对,主动与贷款机构沟通解决问题。只有早点行动和合理还款,才能最 大限度守护好个人征信。

记住!一旦贷款逾期,就会损害个人征信!如果长期逃避冷处理,不但会使信用受损,还可能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就当今社会而言,一旦征信损害,不仅会对我们生活带来不便,无法使用大多数银行卡、信用卡等金融工具,连高铁飞机也坐不了,甚至可能对子女家庭的就业上学造成影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