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3:36

当贝D5X灵动云台全新上线!360°万向调节,让观影更灵活!

对很多喜欢大屏观影的人来说,投影仪已经成为了不二之选。然而很多人在使用投影仪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放在床头的时候,位置太低,画面经常会被遮挡;或者想投天 花板躺着看,但是投影角度够不到……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云台支架,那就方便多了。

就在刚刚,当贝投影上架了一款灵动云台,可支持360°万向调节,无惧任何物体遮挡,甚至还可以将画面投到天 花板上,躺着就能看大片,让观影更灵活。据悉,这款灵动云台主要适用于当贝D5X和当贝D5X Pro,可以带给用户更多元的投影体验!

1、360°万向调节,所见之处皆可投

既然是灵动云台,那么就可以实现各种角度的投影。据悉,当贝这款灵动云台设计有一个旋转底盘,可支持水平方向360°投影,同时还能保证画面稳定不易变形,再配合机器本身自带的dToF激光雷达,以及全知AI视觉算法,可以做到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可随时拥有一个方正清晰的观影画面。

此外,Z字型的设计,放上投影仪之后,可以做到不晃、不抖、不倾斜,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并且还摆脱了之前需要依靠书本等物体抬高机身的问题,上下还能做到无极悬停,多种角度尽在掌握,躺着观影自由再也不是空话。

2、全金属材质,细节之处尽显工艺

这款灵动云台除了实用性非常强之外,做工也是十分考究。航空合金的材质,整体非常的坚实耐用,还有滚花纹旋钮、防滑硅胶垫、磨砂哑面转轴……细节之处,做工非常精致。并且配色方面,根据机型分别有银色和黑色两款,搭配机器整体更加好看。

另外,这款灵动云台和当贝D5X/当贝D5X Pro一样,非常的轻便,整体尺寸为190*210*154mm,重量为1.05Kg,可以做到随走随拿,无论是客厅、卧室、书房,还是露营都能带着,非常的方便。

综上来看,当贝D5X和当贝D5X Pro有了这款灵动云台的加持之后,势必会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大屏投影体验,加上产品本身出色的画质以及性能表现,相信一定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