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07:00

华为P70渲染图首曝!三角后摄模组 神似呆萌考拉

快科技1月8日消息,熬过了最困难的寒冬,华为挺过来了,华为Mate 60系列大获成功后,上半年的重头戏就是影像旗舰P70系列了。

最近,关于该机的相关爆料逐渐增多,比如别具一格的三角形三摄模组物料,基于此设计的P70最新渲染图也随之而来。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70三颗镜头呈三角形排列,布局类似P60 Pro,同样也是一大两小镜头设计,神似呆萌考拉”。

有网友看后表示:有考拉的影子,好可爱,华为就是好喜欢动物系列啊”感觉有点像小熊”等等。

华为P70渲染图首曝!三角后摄模组 神似呆萌考拉

华为P70渲染图首曝!三角后摄模组 神似呆萌考拉

作为华为最强影像旗舰,华为P70被曝将搭载5000万像素国产超大底和国产物理可变光圈。

有爆料称,新机超广角镜头为1G 6P结构(1层玻璃镜片 6层塑料镜片)。

相比传统堆叠7片塑料镜片的方案,1G 6P可实现更大进光量、更低色散,带来更通透的成像。

至于华为P70系列顶配机型,则有望使用索尼IMX989 1英寸大底主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