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17:00

蔚来IP形象“龍龖龘”遭大量盗版!蔚来法务部:将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措施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我们从蔚来法务部官方微博获悉,近日,蔚来原创的IP形象龍龖龘”遭遇大量盗版,甚至有商家直接使用了蔚来的官方图片进行宣传。

据悉,近期有大量商家在各大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与蔚来龍龖龘”设计几乎完全相同的产品,严重侵害了蔚来的知识产权。

为此,蔚来法务部表示:各大侵权厂家应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和宣传盗版龍龖龘”设计产品及任何侵害蔚来知识产权的行为。

蔚来法务部还表示:已固定相关侵权证据,并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动维护自身权利。

据了解,龍龖龘”是蔚来内部为了迎接2024年所创作的原创作品,于2023年12月正式发布。

该IP包含了原创 IP 形象龍龖龘”,原创 IP 形象小龙包”等。

最后,蔚来汽车也提醒广大用户,龍龖龘”等设计产品应到蔚来官方App或者是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除官方渠道外,其他渠道的产品均为盗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